念念莫相忘。

波子汽水的夏天

“啊~”金泰亨几乎是以最完美的角度跌进了金南俊的怀里。金南俊叹“呀”了一声:“你倒是给我小心一点啊!”金泰亨撇了撇嘴,有些委屈,报复似的蹭了蹭还在金南俊胸前的脑袋,然后迅速地脱身,以跪坐的姿势滑出去好几米,一脸得逞地笑。
金南俊看着他满头的汗毫无保留地转移到自己新买的白t上,无奈地叹了口气。谁让自己没事这大半夜的找了他来练下星期要和女dancer合作表演的舞台。“明天还是找鸡米来好了。”金南俊低着头嘟囔了一声,没见到金泰亨瞬间垮下来的笑脸。
第二天一大早在练习室撞见金南俊搂着鸡米的腰很投入地旋转的时候,金泰亨还是觉得金南俊昨天那针预防针打得不够狠,闷闷地拿了也不知道哪年哪月遗落在沙发上的帽子就出去了。
“南俊哥……”
“嗯?”
“……”
“怎么了?”顺着鸡米搭上自己肩膀的动作,金南俊干脆一把捉住了鸡米,用疑惑的眼神看着他。
“我觉得吧……我的腰……没有金泰亨的细……”
“???”
“也没有金泰亨的软……”
“……???”
“……我是说练完这遍我要去赶通告了!”鸡米在心里狠狠地翻了个白眼。
金南俊练完舞到处溜达,似乎想找什么,又毫无头绪。
金泰亨坐在绿荫下的长椅上愣愣地出神。
“泰亨啊!”金泰亨吓得把手里的汽水直接甩到了马路上,“砰”的一声,四分五裂。
“我的汽水……”金泰亨一脸要哭的样子。
“为了瓶汽水?!不至于吧!”郑号锡惊得下巴都快没了。
金泰亨没有说话,眼神直勾勾地盯着马路。
仲夏的风热热地吹过,摔碎的汽水很快只剩下浅浅的水痕,细小的玻璃碎片在烈日下闪着斑斓的光。
郑号锡蹲下身瞅了瞅,小心地上前拉他的手:“便利店还有好多呢!哥给都给你买下来。”看他没有反应,又凑近了揉了揉他的脑袋。
金泰亨终于还是没忍住,哭出声来。
今年夏天刚开始的时候,少年们去日本参加活动。
“哇~真的告白成功了吗?”有女性工作人员在门外兴奋地说着什么。
“嗯呢!波子汽水果然很有用哦~”对方充满幸福的语气怎么都掩藏不了。
她们说,如果在夏天结束的时候,凑齐了波子汽水里的七色玻璃珠去告白的话,一定会成功的。
我想跟你告白,金南俊。
可是最后一颗玻璃珠,在马路上变成了好看的碎片。
夏天就要结束了。




评论(5)

热度(13)